時間改變了沵莪哋模樣

温瑞安:

才七天时间,你们就把江湖搅成了这样!

来源:逆水寒官网


试剑天下暂告一段落。

在这短短七日里,浪迹江湖虽往往难避凶险,但留下回忆更多的却是绮丽风光和逸闻趣事。

这个江湖因你们才有了呼吸,变得更加生动和精彩!

(含大量玩家截图,建议在WIFI下观看)

试剑天下


在试剑这七天里,自在门迎来了第一批新弟子。

这些少年侠客的英姿惹得三清山的浣纱姑娘们也来了兴致,情不自禁地一展歌喉。


初入江湖的少年侠客自三清山拜完师后,乘船来到汴京城,给每天人来人往的虹桥集市注入了新的生命力。



虹桥集市中有着各式各样的小摊贩、走南闯北的卖货郎、手艺人,还有来凑热闹的侠士、书生和妇孺。

少年侠客们有的在这里买了点什么,有的跟行人过客聊了聊人生,还有的少年侠士在此地偶遇神秘老乞丐,找到了不为人知的宝藏秘籍。




这几天江湖热闹起来,杭州城里自然也多了不少游人旅客。



连云寨的兄弟们有了少年侠客们的仗义相助,终于不再孤军奋战。




策划小姐姐专程为NPC准备了漂亮实用的油纸伞,以防不时之需。

于是当暴雨骤降,身负要职不便走开的NPC们便可打伞避雨,再也不会被淋成落汤鸡啦。若无要事,亦可跑到屋檐下,暂且避避风雨。

少年侠客若忘了带伞,在这酷暑天气淋一场雨,倒也畅快!



骤雨初歇,地面依旧湿滑。少年侠客可在路边茶摊坐下来歇歇脚,等太阳把青板石上的水渍和湿答答的衣服慢慢收干以后再启程。




街角的白日和傍晚,一处地方,两样景致。



当心上人不在身边时,去西湖边驻足观赏日落,想一想心事,也不错。




不知何时,自在门里的师兄师姐竟已被新入门的少年侠客撩动心弦。

你会想起在这个江湖里,你永远都不是孤单一人:

有人一直挂念着你。

玩家截图

这短短七天里,江湖中留下了许多英雄侠士的美丽回忆和照片,大家来跟小寒一起欣赏一下吧。


逆水寒场景回顾














还有














江湖再见

诸位同门,此次江湖一别,终会再见。

碎梦

血河

铁衣

神相

九灵

素问
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