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改變了沵莪哋模樣

温瑞安:

联手温瑞安 四大名捕IP手游将于Q1震撼上线

来源:凤凰网游戏

近日,上影集团与蓝智投资在沪举办“四大名捕、重出江湖——温瑞安武侠经典电影启动发布会”。在发布会上,上影集团宣布将与温瑞安展开深度合作,电影《四大名捕》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开拍,于2018年公映。除此之外,《四大名捕》还将开发动漫、电视剧、真人秀等众多衍生品,多维度打造《四大名捕》这一IP。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是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的代表作之一,作为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手游版权合作方,中手游将于今年Q1推出MMORPG手游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,扩大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这一IP的影响力。

经典武侠小说IP,风靡全球华人圈

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是知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创作的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的代表作。80年代,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风靡大江南北,迅速在读者中激起热烈反响,这部小说历经30余年经久不衰,在60、70、80乃至90后人群都有极高的影响力。随着金庸、梁羽生封笔,古龙的去世,温瑞安撑起了武侠小说的大局,在上世纪90年代前后,温瑞安更是成为金古梁温黄五大家中的焦点。

事实上,温瑞安的《四大名捕》其中多部作品先后被改变成影视、动漫作品。此外,《四大名捕》还曾被改编成PC游戏,引起玩家和媒体的关注。

中手游发行首款血性武侠MMO手游

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是由经验丰富的武侠游戏研发团队倾力打造,其中不少成员来自于国内知名研发公司,参加过多款端、手游项目的制作。研发团队表示,这款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将被打造成一款3D即时战斗类MMORPG,也是目前市面的首款血性武侠MMO手游。

《四大名捕大对决》是一款品质极高的移动游戏。游戏画面采用了3D写实风格,以精致细腻的画面还原了危机四伏的北宋武林。在战斗方面,游戏的动作硬朗,打击感强,极富血性战斗体验感。PK是武侠游戏热血战斗的精髓,游戏中无论是单人、多人抑或是不同场景下的PK,都可以通过流畅的技能体验和表现,感受到拳拳到肉的暴力美学。据研发团队透露,游戏具备强大的策略要素和养成要素,比如战斗时,玩家可以通过搭配不同武器来改变战场形势等等。

针对武侠品类的游戏,中手游具有丰富经验。此前中手游与完美世界(微博)联合发行了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大作《倚天屠龙记》取得了巨大成功。该游戏是由完美世界旗下星云工作室制作,游戏采用了完美世界第三代Era引擎,通过实时光影、动作骨骼抓取等技术让游戏的流程爽快,打击感十足。游戏自5月18日全平台上线以来,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,并取得了iOS畅销榜最高第二名的骄人成绩,首月流水破亿。

高品质游戏受瞩目,中手游2017上线多款高品质大作

随着国内移动游戏市场环境日益改善,国内移动游戏玩家的口味和审美也逐渐提高,以往粗暴换皮的模式无法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获得用户,因此,高品质游戏从今年起就得到了用户们的狂热追捧。从去年年初的《航海王强者之路》到《倚天屠龙记》,从《剑侠世界(微博)》再到《阴阳师》都可以直接反映出这一特点。

2017年是中手游布局全球性IP+国际化游戏+全球化发行策略的第一年,目前,中手游已经在全球化发行策略的指导下,对IP矩阵进行了强化,并布局了《刺客信条:血帆》、《行尸走肉》、《画江湖之杯莫停》、《轩辕剑3手游版》、《轩辕剑:剑之源》、《SNK全明星大乱斗》等多款重量级IP产品。未来,中手游还会带给国内玩家更多高品质手游大作。

关于中手游

中手游作为全球顶尖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,始终秉承为全球玩家开发和发行精品游戏的理念,致力成为全球玩家热爱的游戏品牌。中手游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纳斯达克,是国内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手游公司。公司于2015年5月正式启动私有化,并于同年8月完成退市,创造了中概股最短时间完成私有化的纪录。中手游围绕“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”,以IP为核心,以全球化的视野与产业链上下游紧密合作,深耕IP文化运营,并围绕IP和CP展开积极的投资布局。中手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和前十大开发商,已成功发行了《大闹天宫HD》、《三国威力加强版》、《武侠Q传》、《怪兽岛》、《神偷奶爸:小黄人快跑》、《喜羊羊快跑》、《新仙剑(抢驻新服)奇侠传》、《功夫少林》、《HelloKitty快乐消》、《大航海时代5》、《星球大战:指挥官》、《航海王强者之路》、《火影忍者-忍者大师》、《倚天屠龙记》、《天域幻想》和《暴风战舰》等数十款精品游戏。并拥有《决战沙城》、《快乐大赢家》、《英雄本色》等多款月流水过千万的自研游戏。
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