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改變了沵莪哋模樣

温瑞安:

四大名捕发布会里为大哥庆生

文:温秀芳 

 


      为大哥恭祝大哥生日快乐,长寿长欢乐长富贵,开心的渡过每一天,把所有的烦恼抛之脑后!在温瑞安四大名捕发布会那天,上影与蓝智两大公司已提前替大哥做生日了。



一个为大哥而准备的,四大名捕的特大生日蛋糕,大哥大嫂小玉小飞一家人在台上庆祝生日,还有阿钟家和,对方有任总浦总徐总还有男女师仪也在台上一起庆祝,台下有满场的观众分享喜悦非常热闹!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哥小时候是个很纯品很乖的孩子,我和大哥因为年龄的距离就不会有打架骂架的事情发生,我与大哥相差的岁数是六,七年,我最有兴趣的就是把大哥扮成女孩子,因为大哥样子很美,扮起来就像个小美人,精乖伶俐人见人爱。




妈妈讲大哥本该是女孩子的,她每天求神保佑生男孩,结果才是生男孩,男生女相是特别有贵气的,要小心把他养大将来可会出人头地的,这是一个相士免费的赠了两句,妈妈再问多一句,他说天机不可窃漏。




我辍学那年就是大哥读一年级的时候,我每天带着大哥上学放学,他的级任老师讲我们的样子很像就如饼印一样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我和阿哥相差是三年,童年的时候一天到晚不是駡架就是打架没有安宁,我们令爸妈很烦恼,阿哥很生气我动不动就哭,累他给爸妈罵。我在想是不是每个家庭的孩子都是一样的呢?




而大哥的爱好是买书看书写作投稿,他用铁罐放水用鸡毛划地上,画得很有兴趣的,总之不是吵不是闹,家人都是会无任欢迎的,想不到大哥这样画画写写下将来就成为一个名人大作家了!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哥的性格是喜欢热闹的成群结队的,小学的时候就有许多同学擁护他做老大,他写作利害有领导的能力,令人佩服尊敬!在台湾更是红极一时,有更多的人拥护支持,只是树大招风引人妒忌,惹来了祸患。




如今成就非凡,成为一个大作家,也是一个生意人名成利就,大哥的书无论拍成电影,电视剧,手游都很收得,有很多粉丝温迷尊敬大哥爱护大哥!祝大哥这棵长青树永远幸福快乐,身体健康,生意兴隆,财源滚滚而来!


评论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