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改變了沵莪哋模樣

温瑞安:

「溫派復聯😄」系列之六:管天觀(管鍵)聚會文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有一个武侠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:管健

—每个人都有一个武侠梦—

        二零一七年年初,因为工作之便接受了上影集团的委托,负责主导温公名著《四大名捕》系列作品所需要的武侠世界观的开发,少时仰慕并且拜读的系列名著,今日我竟然有幸能够率团队做这么重要的事情,心中十分的激动,毕竟一辈子也不会有几次这样的经历,顿时率军开足马力,全力拼杀。在经历了数百个日日夜夜繁忙的冲刺,终于拿出了自觉上得了台面的“四大名捕武侠世界观”设定,并有幸在二零一七年年中的时候,在上海的初夏,亲自向大哥汇报,那时那刻的心情,现在想来还是心潮澎湃。因为那是我初见大哥的时刻,初次的印象是大哥是一位和蔼可亲,妙语如珠的殿堂级大师。

        而后在开发世界观的同时,我作为IP运营开发的主要负责人,也参与和制订了当时整个《四大名捕》全系列的泛文化开发的计划,对于IP全版权的运营,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见解;本想大干一场的我,却因为种种的原因,事与愿违,这个合作没有落实下去,茫茫人海何处去,我一下子迷茫了。

—冥冥之中天注定—

        二零一八年年初,原以为失去的时光,竟然奇迹般的复还来,历史竟然翻开新的一页,机缘巧合,我遇到了当初和上影集团合作谈判的一方,怀着紧张和激动心情的我,心想又能为温派的武侠做出应有的贡献了,去年整整一年的时光没有白费,老天爷是眷顾我的,我终于有机会可以一展身手了;

        在人间四月天的北京,我第二次遇见了大哥,他还是那么的龙马精神,还是那么的器宇轩昂,还是那么的活力四射,看着大哥在台上激情四射的演讲,心中深深的折服,看来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,看来追随大哥的步伐是正确的,我会更加努力为大哥和大哥的IP作品服务好,是我当时心中唯一的目标。

—终于找到了组织—

        或许是上天还要考验我一番,在历经坎坷,百转千回之后,我终于找到了组织,终于有幸能够加入到温派这个大家庭来,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,给了我一个全新的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 先说说家长大哥,在这里,大哥对每一个人都是呵护备至,令我对大哥又有了新的认识,褪去身上的大侠光环,喜怒哀乐,溢于言表,和蔼可亲,风趣幽默,我想这才是大哥最真实的一面吧;

        再说说温派给我的感受,这是一个神奇的组织,它既是商务的,又是江湖的;因为它十分的武侠,有着充分的武侠基因,在大哥武侠世界的土壤里,我们可以畅谈商务合作,精雕细刻内容,相互结交为好友,更能够成为最好的兄弟姐妹,令我有着深深的归属感。

最后一言

清明之時,臨安求得上上簽;

祖上積德,主謀全得貴人助;

順勢而為,蒲帆能趁東風便;

旭日東昇,望裏蓬萊咫尺通。

願盡綿薄之力,譜寫溫公武俠新篇章[抱拳][抱拳][抱拳]

评论

热度(50)